close

新生活過了兩各星期囉!時間過的很快....................
對於這樣的生活,還沒能找到個平衡,這個城市我始終認為很緊湊、忙碌的讓人每天都很無法放鬆,每天像個陀螺轉個不停...........

我  曾經逃過   
現在回來了,是宿命!還是我心中對身處在時代潮流的尖端一種渴望
我想我清楚心中的答案。

因為我不再是一個人,我的所有   都能與你分享分擔
所以,拼了命也會撐下去的!

不要害怕阿!雖然他們嘴巴真的很賤 ,但是我可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,經過訓練的,別丟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