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訂婚的前二天~~~~

11/19下午4點先到婚紗公司試禮服、修改最終尺寸,雅淳說:你好像又瘦了喔!整個修小了一點,呵呵,真是開心,這樣拍照起來應該不錯吧!試完禮服時間還很早阿,只好先回家等BB下班再去板橋一趟將所有的東西領回家。

餅店要領的東西:木墭盒、手飾盒、5包糖果、2盒西式餅

沒想到等BB回來都已經9點多了,眼看時間都快到了,BB還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,一直跟我說放心拉,來的及的,我就是愛窮緊張,很擔心~~~所幸真的順利都拿到囉!

回到家,將畫架簡單佈置(材料是上回接到捧花的包裝留下來的),等我佈置好卻已經是凌晨,來不及貼木墭盒的紅紙,隔天還接到抱怨的電話,說很難弄,呵呵~~~~

我的畫架小熊佈置
IMG_6738.jpg 

11/20文定前一天
一早從台北坐車回到家鄉西螺,已經中午快12點了,整整坐了4個小時多~~~~暈
回到家,門口的大廣場棚子都已經搭起來了,桌椅、酒水也都送到了,趁著下午的時間趕緊將喜糖盒裝上糖果,大嫂、阿媽、羊妹妹都來幫忙了,此時爸爸訂的盆花也送到家裡,越來越有氣氛囉!

喜糖裝盒中、照片中還有爸爸手寫的路標指示牌
文定前一天準備工作.jpg 

而根據以往的經驗,今晚就會邀請鄰居親戚來家裡熱鬧,順便答謝親戚們的幫忙喔!


夜晚熱鬧的氣氛一直到11點多才漸漸散去,明天11/21就是我的文定了,趕緊補眠囉!五點就要梳化拉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